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直播:“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桓台县2019年民间扮玩活动直播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4: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时间】2月19日 13:21

  2月19日12时至16时30分将举行桓台县元宵节民间扮玩活动。

  具体交通管制路段:桓台大道(海圣春天南门至东岳熙街路口);柳泉北路(红莲湖路口至渔洋街路口);少海路(桓台大道路口至渔洋街路口);文体中心北路(柳泉北路至东岳路)。

【时间】2月19日 13:30

彩排现场

【时间】2月19日 13:30

    由中共桓台县委、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元宵节”2019年民间扮玩活动拉开帷幕。

    主持人宣布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桓台县2019年民间扮玩活动广场文艺展演”正式开始。

【时间】2月19日 14:00 

    索镇代表队《金猪送福》,一群可爱的小猪带着对猪年的祝福进场了,这正是:天好地好春更好;猪多粮多福愈多!

【时间】2月19日 14:04 

【时间】2月19日 14:12

 

    民间文艺项目芯子,和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节奏,来到场地中间。

    孝女炉姑飘然而至,流传至今的千年传说带着孝文化的印记洒向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