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发提示 流动人员特殊工种退休请及时申报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0日讯(记者 张亚军) 3月份是特殊工种退休申报时间,为此,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对人事档案在张店区存放的流动人员做出温馨提示:特殊工种退休申报时间具体安排为3月份(6日-31日),4月份(6日-30日),请相关人员合理安排好申报的时间。

  据悉,3月份是特殊工种退休申报时间,达到退休年龄且符合特殊工种退休条件的人员,需携带好自己的退休申报材料(身份证、保险手册、存档合同),到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B区14号窗口办理退休申报。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月是正常退休和特殊工种退休申报的交汇期,为避免像往年一样造成退休人员扎堆和拥挤,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特别提醒:特殊工种退休申报时间具体安排是3月份(6日-31日)、4月份(6日-30日),申报时间充足,相关人员可合理安排好特殊工种退休申报的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