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男子凌晨在医院偷手机 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1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2月19日凌晨,淄博张店一位患者住院期间,放在枕边的手机被盗,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警方通过调查,确定嫌疑人崔某身份,并在第二天将其抓获。目前,崔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19日,一位患者向张店警方报案,称自己在某医院住院,放在枕边的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张店公安分局便衣中队联合刑侦大队十一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医院监控视频,警方锁定一名男子。但是,如何从茫茫人海中找出这名中年男子成为难题。民警开始调取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顺线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民警立即赶到这家旅馆了解情况,并从小旅馆的视频监控中再一次发现嫌疑人的踪迹。经过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已在此居住多日,几乎每天都是昼伏夜出。在确认该男子此刻正在二楼的房间后,民警迅速做好布控,成功将正在睡梦中的嫌疑人抓获。 

  起初,嫌疑人崔某抱有侥幸心理,拒不交代,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崔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嫌疑人崔某是泰安人,49岁,无业,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据崔某交代,他之所以选择凌晨在医院下手,是因为这个时间段住院患者及陪床家属大都已经入睡,对自身的手机、钱包等财物保管不严,正是作案的“好时机”。本以为自己盗窃得手后立即离开,公安机关就不会抓到自己,却没有想到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日前,崔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