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沂源一初中女生坠楼身亡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5:4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有网友通过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向记者反映,今天早上,淄博市沂源县沂蒙佳苑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坠楼者已身亡。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早上8点钟左右,死者是一名初中女学生。

  “我也是听附近居民说的。当时我在店里忙,没去现场。”沂蒙佳苑小区沿街商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发生坠楼事件是在今天早上的8点钟左右,是一个上初中的女学生,已经死亡,大概是从16楼坠到了二楼的平台上,具体原因并不知晓。

  记者从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获悉,在今天早上8点钟左右,确有急救车到达沂蒙佳苑小区,出诊医院为沂源县人民医院。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患者没有在本院进行治疗,具体情况不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