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开学第一课 淄博公安交警进校园讲交通安全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7:00:2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新学期开始,淄博公安交警走进辖区学校,为学生们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期间,民警根据辖区的道路交通实际,利用PPT播放视频的形式,讲解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行走等交通常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以案释法,讲解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还向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倡导学生们把自己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听,共同做到遵法、安全出行。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