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助力3·15消费维权 鲁中网面向淄博征集线索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7:00:18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7日讯(记者 张琦)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往往离不开消费,而在消费的过程中,大家又或多或少地都遭遇过消费纠纷。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全面启动3·15维权行动,如果您在消费过程中权益受到侵害,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帮助您维权,并曝光消费领域中的不法行为。 

  购买食品,却发现已经过了保质期,购买保健品又频频跌入陷阱;汽车问题多,商家推诿不解决,购车修车遭遇潜规则;理财产品说好高收益,最终却连本金赎不回;报团去旅游,却遭遇隐形消费……现在本网全面启动3·15维权行动,开通多渠道线索征集,与相关部门一起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如果您或您的亲朋是假冒伪劣商品的受害者,在购买或接受商业服务的过程中受到了伤害、欺骗至今没有解决,在申诉过程遭遇冷遇或阻挠,请您告诉我们。本网将会派出资深记者,联系相关部门并进行调查走访,帮您维护合法权益。此外,如果您是资深专业维权人士,也欢迎您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助力3·15维权渠道:热线:0533-5355377;微信:(lznewscn);微博:@。欢迎留言并提供线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