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8个部门联合工作 共同整治不规范地名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0:20:06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28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文凯)近日,山东省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淄博市民政局会同市及各区县民政、公安、自然资源等8个部门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共计130余人。 

  据了解,此次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的重点是对居民区、大型建筑物和道路、街巷等地名中存在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 

  同时,清理更新不规范地名信息,对标注不规范地名(含名称不规范和用字不规范)的地名标志、道路交通标志等公共标志牌进行更换,并对涉及不规范地名信息的身份户籍、不动产登记、工商注册登记等证照上的地名地址信息予以变更。 

  清理房地产广告、户外标牌标识、互联网地图、在线导航电子地图等载体上的不规范地名;加强地名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依托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及时为社会提供准确便捷的标准地名信息。 

  清理整治工作将分四个阶段实施,从2月开始到12月结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