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记者探访城区互通立交桥项目建设情况 4座立交桥即将飞架南北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0:20:29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桥匝道桥由南往西部分正在建设中。 

  鲁中晨报-2月28日讯(文/图记者 赵博文 蒲泫奇) 昨天,记者走访了主城区部分已经启动和将要启动的重点城建工程项目,其中4座立交桥的建设正在顺利推进。

  当天,记者从淄博市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项目现场获悉,项目于2017年11月1日开工,计划2019年12月31日竣工。截至目前,桥涵主体下部结构全部完成。计划于2019年10月前达到主体工程通车。同时,鲁山大道—新村路立交桥项目目前正在拆迁阶段。

  在原山大道—昌国路互通立交桥工程施工现场,入口通道一侧的土堆均用防尘网进行了覆盖。现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已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的20%左右。工程的设计考虑到人车分流的情况,有专门用于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的道路。该工程主要包括主线桥梁和4条匝道,其中桥梁总长1426.3米,匝道合计长度930.3米。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推进主体工程施工建设,相应绿化工程将在后期陆续完成。

  随后,记者又来到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项目施工现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已经完工34%左右。下一步将停止现有车辆临时通行道路的使用,将车辆引致旁边新修建的临时通行道路,方便主线桥剩余部分的施工、建设。与此同时,部分匝道和箱涵工程的施工也在同步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