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消防联合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苓)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3月4日-5日晚,淄博市消防支队联合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夜查行动,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对全市商场、宾馆、医院病房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和“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老旧小区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灭火系统是否运行正常;常闭式防火门是否保持常闭状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开展此次夜查行动,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增强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