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建成6家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9:0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张店大队积极倡导各社会单位走进各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健)近日,张店区消防大队立足全面宣传教育,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积极指导全区建成了6家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为全面推动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消防宣传主阵地作用。 

  据了解,这6家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分别是:泽泉培训学校消防体验馆、嘉汇美博文化生活消防科普教育体验馆、义乌消防科普教育体验中心、联华超市消防科普教育中心、绿城·百合花园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尚文苑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各基地自建成以来,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原则,面向社会、面向民众,不断丰富和创新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开放方式和管理手段,张店区消防大队积极倡导各社会单位走进各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张店区消防大队还建立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微信群,将每周五定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宣传日,进一步把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成广大社会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本领的集中地、大课堂。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家单位,500余人进入各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步,张店区消防大队将以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宣传方式,全力拓展和延伸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功能,使科普基地成为消防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成为全民参与消防,创建平安张店的文明窗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