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王秀菊到黄集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2:38:46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4日,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菊到黄集镇检查指导工作,就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襄州区交通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王秀菊一行在黄集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该镇207国道拓宽施工现场,蒙华铁路拆迁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听取了黄集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要求区、镇相关部门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王秀菊一行还来到耿寨村,视察了马张河防汛路,听取了区交通局、水利局负责人对防汛路修建方案的汇报,希望镇、村干部,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此条防汛通道的修建,大力发展农业特色经济,为增加老百姓经济收入提供更广阔的空间。(黄集镇政府:范雷廷 王旭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