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陈楚河回归真人秀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2016年08月22日 23:19:4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陈楚河回归真人秀加盟芒果TV新节目《黄金单身汉》预计十月开播。近日,陈楚河一组新造型照片公开,画面中的他一改平日“霸道总裁”模样,走起了文艺画风:蓄上小胡须,执笔安静作画。素描勾勒一幅“女神像”,惹网友纷纷猜测画中女子为其理想女友。

陈楚河回归真人秀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什么时候播出

陈楚河

  8月18日,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官方多番悬念后终于公布陈楚河为节目男嘉宾,当晚陈楚河迎来直播首秀,直播中曝出画的是未来女儿的样子,并回应网友关于节目尺度的问题,力挺《黄金单身汉》为“高知性”节目,期待觅得平凡真爱,呼吁广大女性网友登陆芒果TV、芒果直播或关注节目官方微博报名参加。

  相关

陈楚河回归真人秀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什么时候播出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

  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霸道总裁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楚河,在真人秀《非凡搭档》总决赛时意外受伤入院治疗,并退出了电视剧《上古情歌》的拍摄。不过,受伤后仅休息两个多月的陈楚河近日又回到真人秀节目中,成为芒果TV节目《黄金单身汉》的嘉宾。近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陈楚河感慨:“受伤后看到的世界跟身体健康时完全不一样。如果不经历那种情况,根本无法体会。”

  回应伤情

  “身体和心态都要慢慢恢复”

  之前在真人秀《非凡搭档》总决赛时受伤,陈楚河备受关注。近日他通过直播平台首次秀出腿部的伤口,从画面中可清晰看出多处缝合,令粉丝们非常心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楚河透露,目前腿还没有办法完全弯曲,还需要做复健治疗,“如今正常生活还好,最近开始可以上下楼梯,但跑步还不行,跳蹲动作要避免”。他透露,目前自己有点害怕蹲下、跪下拿东西:“有些动作自己会害怕去做,身体和心态都要慢慢恢复。”

  在这受伤后的两个多月时间里,陈楚河说自己感慨良多,“一开始完全不能动,看到的世界跟身体健康时是不一样的,那种病人的感受,如果不是经历过,根本无法体会。当你坐在轮椅上的时候,别人的眼光也是很特别的。现在要是让我演一个伤员、病人,我觉得我可以感受到那个心情了”。

  不过,陈楚河并没有后悔参加《非凡搭档》:“这也是一种命运的挑战吧。既然已经发生了,只能让自己好起来,不要辜负家人的期待。”

  参加新节目

  “想收获一份平凡的爱情”

  陈楚河承认,如今身体还在恢复中,所以接洽的工作也会首选运动量不大的,“比如这次参加《黄金单身汉》,没有什么动作戏,运动量也不大,我觉得可以胜任,而且我也希望自己提高活动能力。而将来若接其他工作,首先得看我的健康程度”。

  在芒果TV公布的《黄金单身汉》宣传照中,陈楚河的小胡子造型引发网友哗然,对于大众的调侃,他回应称“遇到对的那个人让我剃才会剃掉”。与此同时,他还大方地自爆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受伤休养的时候看到一部电影,想收获一份平凡的爱情。”在陈楚河看来,所谓“黄金单身汉”大概是指“有价值的单身男生,比如女生愿意跟你出去约会”。对于自己身上的“黄金”特质,陈楚河说“没思考过”,他觉得自己的性格很强,“如果喜欢,我就会表现出来,她会知道,她也不用再说喜欢我了。如果我不喜欢,我散发的感觉也会很强烈。我比较极端,若不是我照顾你的模式,就切换成你照顾我的模式”。

  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陈楚河偏向“可爱、体贴型”,“二次元少女也不错,毕竟有共同话题很重要,沟通能比较畅顺”。经历过多段“绯闻”后,陈楚河还研究出心得:“女生要哄。”他说追女生的绝招是“带女生看恐怖片,先让她有依赖感,再来幽默感,最后才是体贴”。但他直言自己不会对女生主动出击,“被拒绝太糗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