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阳光印网:提供精准“人货场”服务 打造新零售开店一体化解决方案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1:03:3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新零售,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时代风口。面对新零售浪潮的开端,基于原有供给模式、运营思路以及行业本身的改变,如何才能更好的玩转新零售,打通“人货场”次元壁,成为了众多新零售企业未来的主要发力点。

  4月24日,阳光印网创始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张宏山受邀出席36氪新零售创新创投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刻剖析了新零售采购的“人货场”概念,引发了人们对于新零售未来发展路径的深刻思考。

  张宏山表示,“真正决定新零售企业跑走多远的,不是取决于它们跑得多早,而是他们能跑多快。”他认为,“降本增效”才是零售业未来发展中的重要环节。

“人、货、场”重构,采购服务需找准新发力点

  越是加速时代,越要重视 “慢变量”,在零售行业加速变革的时代下,不能仅仅是修一堵墙,打造一个新概念,而是要给新零售企业提供能够站稳的地板。

  作为新零售企业采购服务商,如何在“人、货、场”被重构的新逻辑下,抓住机遇,为新零售企业赋能,打造新零售的“慢变量”?

  张宏山表示,“阳光印网作为新零售企业的采购服务商,也是新零售背后的重要推手,将针对新零售的特点打造阳光印网自己的‘人、货、场’精准服务。”他解释道,企业采购“人、货、场”服务的“人”,指的是营销活动人员管理和支持服务;“货”,是指定制化营销物料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场”,是指和新零售开店及场馆搭建服务。

一体化解决方案,扫清阻碍零售变革脚步的“大尾巴”

  冗繁的采购业务让新零售企业无法集中精力发展主业,无论是抢滩市场的电商巨头,还是意在转型的实体零售企业,都会遭遇非核心事务企业采购的“大尾巴”,阻碍零售变革脚步。

  张宏山坦言,“要解决新零售企业在采购工作中的这些痛点,特别需要一个能在全国范围内输出统一标准的、全品类覆盖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用SAAS平台网络化运营的采购专业的集成服务商,而我们恰好符合这些特质。”

  具体而言,阳光印网从新零售行业实际需求角度出发,针对新零售开店采购服务的“人、货、场”问题,打造了一套专业化、系统化的一站式服务,提供了一套从整体品牌把控,到终端执行落地,以及成本效率量身定制的专业级服务,其中包括企业SI设计解决方案、终端定制化生产加工解决方案、线下营销执行解决方案、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终端物料采购管理系统,帮助新零售企业打通新零售闭环,从非核心事务采购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发展壮大自己的主业。

为新零售赋能,让新零售企业轻装上阵

  畅想未来,新零售场景无处不在,采购需求更加多元的时候,新零售服务商的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新零售企业会如何去选择供应商和服务商?

  答案很可能就是,让新零售企业享受到“企业级共享经济”模式。“作为新零售服务商,我们所有的服务都落地到了实际的零售业务和场景中,在新零售布局道路上,一直扮演着‘修路人’的角色。” 张宏山表示,“我们汇聚海量企业订单,用订单‘拼车’的概念,通过自己的SaaS平台,做同质化归集,这样就能大大提高生产端的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帮助采购端完成降本增效的目的。”

  不仅如此,阳光印网为企业提供终身免费的专属SaaS企采管理系统,上线标准化定制品采购价格,实现一站式多品类采购,满足多地、多角色采购及总部统一管理需求,实现了全流程的透明化、可视化,让企业采购管理能够更加便捷高效。

  据张宏山介绍,凭借背后强大的供应商网络,以及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阳光印网已经帮助了众多新零售初创公司或者转型过程中的传统零售企业,量身打造专业级服务,实现新零售业务的快速落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企业采购平台,阳光印网已经开拓了新零售开店、商务印刷、包装耗材、礼品、品牌电子产品、服装、创意设计7大业务,产品多达1500个品类,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强大的全国营销执行网络,帮助众多优秀企业以及新零售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突围,成功抢占市场。

  张宏山还透露到,“作为新零售的服务商,阳光印网将持续发力‘互联网服务平台+智能工厂’新生态,不断尝试将AI、工业机器人、大数据等前沿科技赋能传统产业链,助力生产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加速传统产业变革,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与新零售企业行业共同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