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吉林10强揭晓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9:59:10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吉林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教育强省、农业强省,加工制造业比较发达,汽车与石化、农产品加工、商业卫星为支柱产业,航空航天工业装备制造、光电子信息、医药、冶金建材、轻工纺织具有自身优势特色,吉林省还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24人。吉林省已建成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2个,省部(吉林省与科技部)共建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59个,省级科技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8个,众多科技创新成果跻身国际前列,这也让36计知名品牌“胡润百富中国行”走进这里,挖掘探寻《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吉林10强》。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吉林10强揭晓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吉林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商业新锐,同时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吉林10强揭晓

  本次上榜的新星企业包括易航智能、吉林安检、汇融生物等10家分布于各个细分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商业新锐。

  成就新锐的力量,目标感必不可少,他们都通过创新的力量改变我们的商业、生活与生产,比如聚焦全国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的吉林安检;又比如致力于提供高可靠性、高品质、低成本的完整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易航智能。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吉林超过150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2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吉林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出最终吉林10强。

  据介绍,在此次吉林10强榜单揭晓前,36计联手胡润百富已陆续在天津、深圳、广州、四川、湖南、湖北、福建、江苏、浙江等地颁布过对应地区的榜单。

  “本次颁布的榜单,包括我们之前颁布的天津50强、深圳50强、广州50强、四川50强、湖南20强、湖北50强、福建20强,江苏50强,浙江50强等都是地区子榜单,今年我们将评选出全国年度百强榜总榜单,”36计有关负责人:“各地区上榜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总榜提名。”

  据了解,年度总榜盛典将在深圳4月19日召开,一场汇聚全国未来独角兽与精英的数千人大会将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