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杭州一摊贩驾车失手碾死4岁儿 事发现场有市容执法队

时间:2015年01月15日 23:02: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杭州1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15日傍晚,浙江杭州萧山建设四路发生较长时间的拥堵,这是由一起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引发的。当天16时许,一摊贩驾驶装载水果的货车,未注意到自己4岁的儿子,将其碾压致死。

  下午4时许,网友爆料称,杭州萧山建设四路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引发了该路段较长时间的交通瘫痪。网友称,一对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路边卖水果,小孩在车来车往的路口奔走玩耍,不幸的是,孩子被父亲的汽车碾死。

  当晚,杭州市萧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萧山发布”通报称,在建设四路宁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一辆装载水果的货车在启动时,其车主刘某某(1988年8月生)未注意到自家4岁左右的男孩在车下玩耍,导致小孩被自家货车碾压致死的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

  通报指出,事发时,开发区组织的联合执法人员在距此20米远的一煎饼摊和一水果摊就环境市容进行管理执法。事发后,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向120求救。小孩经抢救无效死亡。(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