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舟山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舟山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落实舟山市科协机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舟山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参会,舟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松潮莅临指导。

会上,舟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亚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使主题教育彰显舟山味、科协味。


陆松潮对舟山市科协前期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从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克服疲倦心态,以饱满的心态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去;要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有认同感,实现专题教育活动价值取向的最大化;要层层压实、丝丝入扣,把活动部署周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结合实际,促进工作,使主题教育活动成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的助推器;要精心设计载体和平台,营造氛围,锤炼党性,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