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束昱辉再被撤职 被开党职后遭工商联全面撤职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8:55: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此前因涉嫌传销等罪名遭刑事拘留后,农工民主党随后也对其作出了开除党籍的决定。日前,束昱辉再次被撤职,天津工商联全面撤销其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束昱辉上周被批捕
束昱辉上周被批捕

  1月13日早间,新华社报道称,记者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据了解,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天津市工商联和河西区工商联分别于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束昱辉十四届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十二届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执委、常委、副主席等职务,开除其天津市河西区工商联会籍。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有关规定,近日,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决定:免去束昱辉政协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

  束昱辉因存在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重大犯罪嫌疑,已于2019年1月7日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在此之前的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一致通过撤销束昱辉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并提交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予以追认。

  1月11日发布的新闻稿称,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部门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犯罪、虚假广告罪进行立案侦查后,农工党中央在2日召开主席办公会,明确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束昱辉涉嫌刑事犯罪、违反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从严处理态度,要求中央监督委员会按照有关工作规定与程序,根据束昱辉案情进展,及时作出相应严肃处理。

  近段时间,权健事件无疑成为了举国关注的话题。本月7号,随着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涉嫌领导组织传销等罪名遭到公安机关依法批捕后,也基本意味着权健百亿保健帝国的轰然倒塌,目前相关的工作还在进一步的开展中,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