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共金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检查市科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0:20:2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下午,中共金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党军带领联络员章旭莉,到金华市科协检查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金华市科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和现场指导。

金华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天标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的筹划组织、动员部署、宣传引导、专题学习和调研准备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余党军对市科协在网站开设教育专栏、全方位搞好动员部署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在对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计划落实,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方向,重点做实“找差距、抓落实”的关键环节,把问题找准找全,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