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永嘉县南城街道举办农函大村级财务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5:20:01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上午,永嘉县举办2019年南城街道农函大村级财务培训。驻村干部及各村报账员3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永嘉县南城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强清主持,瓯北街道财务中心主任金晓星担任辅导教师,辅导的题目是“农村‘三资’智慧系统平台操作”,具体包括平台基础设置、支出管理、收入管理、简单查询四部分内容,重点就支出管理方面中的单笔同行、单笔跨行、批量跨行、APP下载、审批人进入、APP审批、报账员支付、代理会计生成凭证等八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学员听课认真、互动活跃、培训得到较大收获。

2019年是永嘉县农村财务推广智慧系统平台第一年,而南城街道已举办二期“三资”智慧系统平台操作培训班,通过培训学习,报账员基本掌握了实际操作技能,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