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体育台>正文

荣钢回应“上腿”事件:属“正常肢体接触”

时间:2015年12月06日 20: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针对江苏肯帝亚男篮3日指责天津荣钢男篮在CBA比赛中“上腿”的事件,天津队方面于5日深夜做出回应,称江苏方面所指的“上腿”属正常肢体接触,认为其言论属于“大肆诋毁和攻击”,且采取了“非正常”的解决争议的途径。

  2日,CBA联赛第12轮的津苏之战中,江苏队多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随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在比赛中多次遭遇对方“下黑脚”,并把相关视频剪辑上传到网络。

  荣钢俱乐部称,江苏队方面发表的一些文字和视频“大肆诋毁天津队形象”,令人“深感遗憾和震惊”。对于这些攻击性言论,荣钢从维护联赛形象和双方俱乐部友好关系的角度出发并未予以理会,但鉴于“江苏队变本加厉的攻击导致事态发展严重,对荣钢俱乐部的声誉以及部分球员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和伤害”,俱乐部不得不作出回应。

  回应称,中国篮协是联赛中两队发生判罚纠纷的唯一仲裁机构,江苏队在尚未将申诉材料上报中国篮协仲裁前,仅凭单方面臆断就将天津队在比赛中的犯规定性为“恶意伤害”级别,并以此为切入点,大肆发表攻击天津队的言论和视频,严重影响了荣钢俱乐部的声誉。

  荣钢俱乐部认为,江苏队在知晓联赛申诉程序的情况下,首先采取在媒体发表单方面见解的做法,不仅不利于争议的解决,而且对CBA联赛形象也产生了极坏的负面影响,其解决争议的途径是非正常的。

  对于当天比赛中的争议动作,荣钢认为属“正常的肢体接触”。荣钢称,江苏队发布的内部视频剪辑片段,属于双方队员在比赛中的正常肢体接触,按照本场比赛的判罚标准,完全属于正常的动作范畴。另外,荣钢方面同样可以提供本场比赛江苏队部分球员的视频剪辑,供各界参考。

  荣钢俱乐部称,针对江苏队的一系列行为,已在收集资料和证据,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记者张泽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