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体育台>正文

郜林:国家队若需要定会回归 斯帅不选我很合理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21: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本报讯 2015年对郜林来说是悲喜交集的一年。如果不是出现了“停赛事件”,他可能会成为中超赛季最佳本土射手。但他最终淡出了恒大的夺冠主力阵容,也彻底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

  对于这一年的巨变,郜林回想时看得很开,“今年对恒大来说是压力很大的一年,我们比2013年付出更大。从球队整体来说,今年因为结构性的变化,存在适当的起伏很正常。在这个过程中,我的个人牺牲不算什么。”郜林认为,在职业足球中,教练团队的变更比球员变更的频率要高,“我的职业生涯遭遇了不少中途换帅的事情,球迷和球员一般都会对前任有感情,但职业足球一切得向前看。斯科拉里今年过来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是十分明显的。”

  有人说,与球迷冲突导致的5场停赛处罚毁掉了郜林的一个赛季,郜林否定了这种说法,“罚停5场虽然对我的状态影响很大,但不至于毁掉我。我毕竟有一两个月不能正常训练比赛,所以斯科拉里最后在主力阵容的选择上肯定要更谨慎一点,这都很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对自己的个人描述是“前国脚”。确实,2015年的国脚生涯对郜林来说是“黯淡无光”的,从亚洲杯结束后,他似乎就逐步被佩兰的国足边缘化。

  9月之后,郜林就彻底告别了40强赛的国足23人名单。对此郜林说:“每个人都会对一支球队的战术体系有自己的看法。比如,你当上了主教练,你带的国家队可能不是现在这些人马,甚至恒大也不是现在这样的。如果国家队现在真的需要我,我肯定会回来,我需要服务的是国家队。”(王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