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体育台>正文

秘鲁选手获世界男子长板冲浪冠军赛冠军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22:5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社万宁12月9日电 (朱时琴)2015WSL世界男子长板冲浪冠军赛9日在中国海南万宁日月湾落幕,秘鲁选手皮科洛·克莱门特以0.6分的优势击败美国选手泰勒·詹森夺冠,这是皮科洛继2013年后再次在海南日月湾捧起冠军奖杯。

  决赛中,皮科洛与泰勒互不相让。比赛伊始,泰勒率先得分,第一道浪9.43分领先。当决赛进入下半场时,皮科洛成功抓到一道浪,并得到9.83的高分,开始将比分反超。虽然泰勒也不断抓浪,希望扭转战局,但最终不敌皮科洛。

  皮科洛说,这是他与泰勒第二次交手,之前曾在日本的冲浪赛事中输给对方。这次比赛中自己一直在耐心等待合适的海浪一举反击。“万宁的气候很像夏威夷,海浪就像加利福尼亚,海水很温暖,浪尖很长,尤其适合长板冲浪。”

  至此,2015WSL世界女子长板冲浪冠军赛、世界男子长板冲浪冠军赛、亚洲杯冲浪冠军赛三项赛事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全部结束。

  海南万宁日月湾地处热带亚热带交界处,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水温适宜,每年有11个月适合冲浪;加上年平均1米—2米的浪高,绵长且有力,海浪起浪频率多,每年都吸引着各国的冲浪爱好者的前来。万宁市多次在此举办大型冲浪赛事。(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