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欧弟晒女儿JoJo脚印: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图)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22:5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12月9日电 今日,主持人欧弟升级当爸。当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JoJo脚印。欧弟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但妻子也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他还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

  12月9日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晒女儿脚印照,并写道:“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莫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