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

时间:2015年12月13日 20: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12月13日电 (徐明睿)谍战动作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组12日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

  由孙道临主演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堪称中国谍战片的经典之作,参与此次电影演出的演员刘玥心认为,此次重新翻拍经典的电影,是对经典的一个青春化的诠释,“可以让年轻的观众朋友们,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获得正面、青春的能量”。

  此次参演的小童星们也有不少是主演郭富城赵丽颖的粉丝。刘宸希说,“有期待碰到赵丽颖和郭富城”,她表示,她非常喜欢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

  边程则从小就是郭富城的粉丝,并现场向记者唱起了郭富城的歌——对你爱不完。

  据悉,《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曹多然担任制片人,“九亿编剧”张炭编剧,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等人主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