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娱评:热门综艺制作水平提高 观众系最大受惠者

时间:2015年01月05日 22:13:3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去年,明星在电视荧屏上真的好忙,他们要参加各种各样的真人秀节目,要经受节目组“虐”的考验,还要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当时曾经有这么一个说法,“当明星真的好难”。可是,在新年到来之际,不少观众会有这样的感慨:当观众真的好难。

  难就难在不知如何选择。上周五,综艺节目扎堆来袭,他们拼的是收视,为难的则是观众:几档节目看起来都还不错,我们要怎么选?除了把节目做好,几档节目在吸引观众上也下足功夫:《我是歌手》开播一个小时“零广告”,《最强大脑》则在广告时间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派发红包,这些秒招或许同时加重了观众的“选择困难症”。难怪微博上大批网友娇嗔“讨厌”,“为什么想看的节目都在周五。每个都想看!烦烦烦……家里只有一台电视怎么办?”

  虽然“难”,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也是观众最幸福的时候。每逢周五,晚上几乎没有不知看什么的烦恼,几档热门综艺节目总有能让遥控器停留下来的亮点。当几档领头的综艺节目同时提高制作水准和创新度,观众还是最大的受惠者。(文/莫斯其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