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绿光集团上市标志进入“全民微商做兰瓷”的大时代

时间:2015年01月20日 23:15: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文/伊冉)2015年1月13日中午12时整,香港绿光国际集团康皇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皇生物”)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据现场报道,绿光集团康皇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军、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友人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康皇生物董事长杨全军在上股交挂牌仪式致辞时表示,绿光集团历时八年,以“创建全民和谐家庭,帮助客户成功,成就员工梦想”的企业使命,并在众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球美容养生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历史7年的时间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中医养生帝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医养生产品供应商。

 

 

2014年在微商兴起的元年,仅用6个月的时间打造了全球美妆微商渠道领先品牌-兰瓷,不仅创造了数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时帮助了数万名学龄前妈妈,大学生,自由职业者成功创业,收获了巨额财富,也获得了财务自由。

 

 

绿光集团旗下拥有“教育培训,养生美容,微商电商,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五大支柱产业,拥有“康帝御医,易和天下,和医堂,中医5000,中华名瑶,丰神榜,易中康,粉苹果,易元道,兰瓷,米龄影雕,造星工坊等12大知名养生,美容,化妆品自主品牌,在全国拥有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广州等12家全资子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多个品牌代理商和20000多家加盟合作门店及5万多名兰瓷微商代理。

 

 

绿光集团康皇生物科技是首家在上股交挂牌上市的美妆企业,也是中国美妆行业的骄傲,更是绿光集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承载着集团所有人的梦想,也意味着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成功对接,不仅提升企业的创造力及品牌形象,更加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及企业核心竞争力,规范企业管理及运作,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据悉,绿光集团正在打造企业生态发展系统,跨界打造的微电商平台“天京一号”将在2015年1月25日左右上线,届时,将掀全民做微商的浪潮,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电商大战。更可怕的是集团旗下美妆微商渠道品牌“兰瓷”已经出台颠覆性微商代理模式,做兰瓷微商代理,不仅可以享有批零差价,还可以享有总部发放的数千元至数万元的无责任底薪,这一颠覆性模式“全民微商领工资”,必定迎来“全民微商做兰瓷”的大时代!

 

兰瓷(中国)官网:www.lancci.com.cn

兰瓷微信订阅号:lancci168

兰瓷加盟热线:400-878-2578

兰瓷总部微信客服号:lanci168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