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家庭月活动&forencos宋仲基面膜入驻 OKDGG让这个5月更幸福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8:0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一天比一天暖和的天气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怀着与家人一同出游的美好心情。5月,不仅是韩国OKDGG的特别之月,也是全球顾客的优惠之月。在这样美丽的天气和美丽的心情中,OKDGG又准备了非常丰富非常给力的海外直购大优惠,全网共有24个超人气品牌参与了这次活动——家庭月活动。在5月10日-5月24日这15天的时间里,抢先出手抢先拿下OKDGG送出的优惠大礼,然后赶紧乘着温暖的春风带着家人一起去旅行吧!

家庭月主题活动的诱人福利

这次的家庭月主题活动第一个令人惊喜的大优惠就是24个品牌所有商品10%-50%的优惠折扣+120$的等值优惠券!只要是OKDGG网站的顾客,不管来自天南还是来自海北都可以无条件享受此项优惠。5月的天气令人忍不住微笑,但OKDGG的大优惠却会令人笑弯了眉呢。因为本月的活动主题是家庭月,所以本次的主要活动商品包括可以送给父母的新潮品牌;可以送给宝贝子女的可爱童装;在中国消费者中人气非常旺的正品韩国化妆品等等。

参加OKDGG家庭月活动的知名品牌包括在韩国人气大旺的NANING9、sibuya、partysu、babirolen、goroke、joamam、 forencos、zoozoom等等,其中有12个品牌在韩国本土都不常打折,此次是特意为全球海外顾客打的折扣,OKDGG重磅推出如此诱人的品牌打折优惠,其实都是在诉说着对海外顾客的感恩与回报吧。不止如此,OKDGG为全球海外顾客提供的是品牌独家优惠和全球免费配送服务,也就是说通过直接配送,海外顾客可以享受到比在韩国本土更加便宜的价格,但商品却一样都是正品!

仲基欧巴和forenkos面膜的超高人气

就这段时间来说,《太阳的后裔》可以说令韩流达到了新的高峰,虽然电视剧已经完结,但是仲基欧巴的魅力却还在持续呢,因为宋仲基代言的forenkos“宋仲基7天面膜”一经面世就快速售罄,别说海外顾客了,就是韩国国内的消费者也因为“秒空”而买不到面膜,足以看出仲基欧巴的人气了。然而,OKDGG本着为顾客满足一切消费需求的理念,直接从forenkos空运来了“宋仲基7天面膜”!为了亲爱的顾客们,OKDGG也是拼了。但因为商品数量实在难以满足全球顾客的购买需求,所以在限量发售的过程中出现了海外顾客蜂拥而至竞相购买的情况,这次断货了就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有货啦,想买的顾客一定要抓紧了,不要错过这次绝好的机会!

另外,为了让全球粉丝能够更方便的获取韩流的最新时尚资讯,OKDGG特别开设了KPOP馆,馆内既有可提供防弹少年团、EXID、BIGBANG等许多艺人周边商品的潮店“melon”;也有BTOB、beast、4minute所属的销售正品周边商品的cubee商店;还有销售从 KPOP歌手到人气乐队正版唱片的hottracks等。偷偷告诉大家,KPOP馆里不只有唱片,还有聚集了万千星光于一身韩流人气明星同款商品,搭配海外免费配送的福利,这碗安利先干为敬!

家庭月活动=10%-50%优惠折扣+120$等值优惠券+品牌独家优惠+全球免费配送服务,这样的超大福利是因为OKDGG秉承着珍惜家庭的心意,把每一位顾客都当做家人来珍惜,这样用心准备的爱之优惠活动,希望大家都能接收到这份心意,积极参与到家庭月活动中来!

OKDGG官网 www.okdgg.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