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央行:高质量推进“数字央行”建设 守牢安全底线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2:25:01    来源:证券日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4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科技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科技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在人民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民银行科技战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准确把握金融科技发展新要求,全面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努力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加快架构转型,推进“数字央行”建设;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助力防控金融风险;加强研究规划,推动金融科技规范应用;加强标准供给,推进标准建设与治理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