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开业 已为当地68家企业授信281亿元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8:45:0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4月26日,浙商银行贵阳分行正式开业。据了解,在试营业期间,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已为当地68家企业授信281亿元,涉及制药、电力、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浙商银行成为贵州入驻的第9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贵阳分行也是浙商银行全国性网点布局的第17个省份(直辖市),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

  据了解,新开业的浙商银行贵阳分行,将以浙商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及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构筑了以池化融资、易企银、应收款链等“三大平台”为代表的“科技+金融+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从供应链融通和客户经营的商业场景出发,为贵州的大数据、大生态等战略产业和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极简、高效、灵活的新型金融服务,形成区域经济发展与浙商银行金融科技产品同频共振的平台化服务模式。

  同时,以贵州开展“大扶贫”战略为契机,浙商银行还将以供应链金融创新帮助其上下游为数众多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及合作社,解决它们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