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北京银行旗下北银金融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10: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6日,北京银行(行情601169,诊股)旗下北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银金融科技)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北京银行大厦举行。这意味着北京银行在把握银行数字转型战略机遇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据了解,北银金融科技将在充分利用北京银行先天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为中小银行、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方位金融科技综合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北银金融科技还将建立科学实验室,深层挖掘大数据价值,以释放北京银行海量数据(行情603138,诊股)的商业潜能,为营销人员提供专业、精准的信息参考,引领客户服务由经验导向转变为数据支撑,为银行的科学决策、战略升级和经营转型提供智力支撑和科技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