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服务实体经济布局金融科技 东兴证券京交会金融展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5:10:0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28日至6月1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此次金融科技展以“深化金融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50余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国际国内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业对外开放暨外资金融创新,金融业改革创新、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展会开幕首日,习近平总书记特向此次交易会致贺信。

  作为注册在京津冀地区的首家上市券商,东兴证券(行情601198,诊股)应邀亮相此次金融服务展。深度展示了公司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果以及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布局。

  服务实体经济

  近年来,东兴证券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不断提高,积极推动金融业端和实体业端实现双赢。2018年,东兴证券与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联合设立了全国首只100亿民营企业纾困基金,创造了“纾困北京模式”,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并在全国推广。

  布局金融科技

  除了综合金融模式之外,东兴证券持续不断对金融科技进行投入,打造科技护城河,为未来的持续增长打造新引擎。通过两三年的实践和探索,金融科技已在员工、客户、管理三个方面开始全面改变了东兴证券的服务模式,并持续向着公司管理智能、员工服务智能,客户投资智能的方向迈进。不断增厚的科技护城河将会成为助推东兴证券一路奔跑的核心力量,并带来服务模式的重大改变。

  东兴证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智能投资交易平台东兴198,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以智能、创新和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用户体验,依托多项金融科技,东兴198不仅全面覆盖了资讯行情、开户交易、决策投资、财富管理、业务办理等业务场景,更创造性地打造了多项智能功能和服务,为投资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投资体验。两年已获得20余项业内大奖,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努力为客户打造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基于大数据、金融建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了特色机器人(行情300024,诊股)投顾服务体系,已上线运行的包括“网格交易”、“解套大师”、“智能打新”等智能化服务。

  “网格交易”于2018年上线,目前主要服务公司高净值客户,服务客户盈利占比81.25%,每三周平均盈利幅度6.13%,年化收益率22%以上;解套大师为所有中小散户提供服务,从2017年底推出至今,平均年化收益率9%左右;智能打新2018年年中上线,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以上数据来源于机器人投顾历史实际数据,过往收益不代表未来收益,请您谨慎投资。)

  千人千面的服务在东兴证券不仅仅是口号,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特色服务的机器人投顾服务体系正在一步一步全面推进和完善,东兴证券正立足于科技,坚定地向着“未来券商”之路稳步前进!

  东兴证券展会现场还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东兴证券网络金融部运营总监韩大冶接受了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等关于公司布局金融科技等方面的采访。参展客户与东兴证券工作人员在金融产品、行情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践行社会责任

  5月28日,恰逢东兴证券成立11周年纪念日,当天,东兴证券现场工作人员与参展客户一起点蜡烛、切蛋糕,庆祝东兴证券成立11周年司庆日。

  东兴证券成立11年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在扶贫、教育、公益等领域的累计投入超过3000万元。公司在结对帮扶的四个国家级贫困县完成了尼勒克边远地区网络教学设备捐款、麦盖提村民活动中心援建、邵阳县基础设施建设、成立云阳贫困县助学金等多个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