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正文

工银航空租赁与日本租赁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30:01    来源:金融界网站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6月18日,工银航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航空租赁”)在巴黎航展期间与日本某租赁企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飞机资产交易、日税融资以及市场协同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由于税务筹划优势,近年来日税融资(JOLCO)及日税租赁(JOL)市场活跃,工银航空租赁始终与日税融资及日税租赁安排人、投资人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并已有多项实质性合作落地。该日本租赁企业是日本市场上活跃的经营租赁飞机资产投资人及日税融资安排人,近年来为工银航空租赁的飞机提供过日税融资服务。

  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日税融资及经营租赁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