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知道创宇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向世界展示中国网络安全力量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05:3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43大街、弗洛德街跟第7路交叉的三角地带,是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在这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

  纳斯达克大屏幕则是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高36.5米,宽25.5米,其屏幕面积之大及世界影响之广泛,被誉为“世界第一屏”。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新华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图片6.png

  知道创宇公司此次在纳斯达克广告大屏的亮相,也许并不仅仅这么简单。因为就在前不久,知道创宇刚刚对外宣布加大了对海外云防御节点的部署,这意味着未来知道创宇不仅能保障客户在国内市场的安全需求,如果客户渴望走出国门,去拓展海外业务,我们同样也能提供相应的安全保障。特别是在区块链大热的今天,知道创宇品牌的这一次海外“出走”,也许更有深意。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知道创宇旗下区块链相关安全解决方案,已经被数家客户以天价签下。

  实际上,2018年伊始,知道创宇已经在国家品牌这个重磅级大舞台亮相两次——刚刚在《大国重器第二季》中露脸的“网络正义者联盟”——安全联盟,正是由知道创宇联合业界发起、并由知道创宇长期运营的;而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代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形象展示在纳斯达克大屏,则是第二波。

  除了在纳斯达克大屏亮相之外,无巧不成书的是证券行业最近正疯传相关部门即将对“独角兽”企业提供上市便利,而知道创宇又幸运地被权威创业媒体评选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唯一进入TOP100企业的“独角兽”,一系列现象是否预示着知道创宇即将IPO呢?反正投资界都十分关注。

图片7.png

  总之,在十年磨砺之后,这家一向行事低调的企业终于开始不低调起来:它为中国超过90万网站提供安全服务,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还为国家重要职能部门长期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并在国家各种重大会议活动中承担网络安保的重要责任。作为当前网络安全行业里技术方向、发展潜力、公司及客户规模都属于国内业界TOP级别的一家企业,知道创宇有能力也有责任为中国的网络安全力量代言,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