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毁我口红者虽远必诛,男子掰断女友口红差点损失10几万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6:31:5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可能听说或者体验过,如果一个女人的口红被弄断了会怎么样,无论是男朋友还是朋友,你们不仅可能都会不再是朋友了,而且生命堪忧。

1.jpg

2.jpg

  最近就有网友就因为差点弄断女票的口红,差点损失一台车,虽然是国产车,市场评价性价比也高,但是妹子,这个好像是新版高配,也是10万出头了,可以抵你几百只口红了,正要这么任性?

3.jpg

  起因据说很简单,因为男生要开全景天窗,女生觉得会吹乱她的发型,几开机关,男子要些要弄断女子口红。

4.jpg

  女子霸气动老娘口红,老娘就花了你的车。

5.jpg

  最后事情结果是男子不仅没敢弄断口红还把自己钱包也贡献出来了.

  这年头女人不好对付,特别是嗜口红为命的女人最好是不要惹。据说女人被弄断口红后所产生的破坏力是平时的10倍。

6.jpg

  重要的点是,这个没有补救方法,即使你重新买一支一模一样或者十支、二十只口红给她,她也会突然变成哲学家,这不是我那只。

  如果你的口红被弄断,你会怎样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