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马来西亚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通过跨境电商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7:49:5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马来西亚品牌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通过跨境电商形式与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等电商平台进行官方合作。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直接在中国电商平台购买到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官方销售的产品。本次首先进入中国的为Biotropics旗下的明星产品:nu-prep系列。

图片32.png

  据了解,Biotropics是马来西亚畅销的天然健康品牌,旗下包括NU-FEMME系列、NU-CAFFE系列 、NU-PREP系列、BIOTROPICS系列四大类产品。

  自5月起,这款在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可以在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实现消售;此后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产品将陆续拓展网易考拉、小红书等电商平台;逐步发展到在全国各大商场、超市、药店、美妆店、母婴店及各大电商平台有售。

  Biotropics总裁表示:这次进入中国跨境电商是为了方便中国广大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到Biotropics产品,作为马来西亚销量领先的健康品牌,Biotropics拥有很高知名度,此次进入中国将继续贯彻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 “活力、健康、生活”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