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游戏产业>正文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6:39:3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一直以来,萌系风格的女性向作品都是二次元漫画领域的一大主力,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而最近腾讯动漫宣布将联合若森数字打造3D女性向动画巨制——《猫妖的诱惑》,作品今日首曝主要角色人设概念图,唯美的风格旖旎动人。腾讯动漫与若森数字的强强联手,更给予了动画超强的制作保障,以3D手段让这部动画的少女质感心动升级,尽显国漫女性题材的唯美灵动,引发无数人的期待。

  动画的制作公司若森数字是专注于原创IP开发、并以3D制作见长的资深动漫公司,其代表作《画江湖》系列凭借美轮美奂的效果及引人入胜的剧情赢得了众多漫友们的认可与喜爱,而此次参与《猫妖的诱惑》,是若森数字首次担当漫改动画的制作,《猫妖的诱惑》也成为了其在《画江湖》体系之外打造的首部作品,更是其对恋爱主题女性向作品的首度尝试,不少粉丝对本次制作将会产生的化学反应充满期许,翘首以盼动画作品的上线。

  在最近曝光的人设概念图中,苏清寒/苏冉冉、沈墨卿、狐王、凌昱等各位主角悉数亮相,首度揭开动画的神秘面纱,人物的质感细致入微,不同的角色形象或古典优雅、或可爱灵动、或帅气逼人,让人不禁对这部高甜女性动画充满期待。

  其中,跨越古今的女主角苏清寒/苏冉冉以多种形态现身,古代装扮人形状态的苏清寒手持竹伞翩翩起舞,眉眼含情飘逸如仙。

  千年后以新身份归来的复仇精分少女苏冉冉调皮十足,饱含少女的甜美活泼气息。

  猫形状态的苏冉冉也是萌感十足,毛茸茸的外表犹如粉白的糯米团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吸起来。

  男主沈墨卿则剑眉星目,俊朗高华,一席古装扮相犹如从传统画作中走出来的翩翩君子。而现代装扮的沈墨卿则清爽帅气,完全是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动画中对苏清寒情有独钟的狐王寒烟君也曝光了人设概念图,银发如月光一般,展现了身为妖王的邪魅与神秘。

  以沈墨卿“未婚妻”的玩笑自居,实则是其好兄弟的凌昱也首度曝光了女装造型概念图。一身时尚打扮的“凌少女”酷感十足,不禁让人对其真实的性格充满好奇。

  《猫妖的诱惑》改编自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猫妖苏清寒与仙门玄华子沈墨卿相爱定情,却因不可说的误会被沈墨卿所杀,一心复仇的苏清寒带着记忆重生归来,意图以苏冉冉的身份向沈墨卿实施复仇计划,却因对沈墨卿的深情迟迟无法下手,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通过“两线并进”的叙述方式,剧情在古典与现代中来回切换,既有情侣相处的搞笑日常,又有人妖相隔的爱恨情仇,更有中式传统的唯美意境,跨越千年,感人至深。

  作为腾讯动漫即将推出的重磅动画作品,《猫妖的诱惑》漫画自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以来,人气超192亿、总收藏数近350万、评分高达9.5分,得到了一众粉丝的追捧。女主苏冉冉也凭借可御可萌的“精分”人设圈粉无数,其娇憨的猫化形象更是萌化一众粉丝的心。

  《猫妖的诱惑》动画将在2018年12月正式登陆全网,相信在腾讯动漫和若森数字的强强联手下,一定会为粉丝们带来一部精美绝伦的“心动”之作。目前原著作品正在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中,等不及的粉丝可以先看漫画先睹为快哦!

  点击观看《猫妖的诱惑》漫画:http://ac.qq.com/ComicView/index/id/552724/cid/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