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一站式满足用户变美需求,腾讯微视上线瘦腰塑身等新功能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5:38:51    来源:健康江苏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7月25日,腾讯微视发布安卓4.5版本,上线瘦腰塑身等新功能,结合此前已上线的实时长腿、五官重塑、实时美妆等功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美颜、美妆、美体等变美需求,打造专业级美容短视频APP。

  本次微视新推出的瘦腰塑身功能,结合此前的“实时长腿”功能,让用户在拍摄短视频的过程中更灵活地修饰身材比例。该技术由腾讯优图实验室提供,通过AI技术精准定位人体的四肢和躯干边界,进行人体轮廓点移动端实时追踪,结合局部形变的图像拉伸操作,实现 “痩腰”、“长腿”等人体形态美化。

图片1.jpg

  在4.4版本中,微视上线五官重塑和实时美妆等功能,其中针对脸部五官美化提供了细致及多样化的选择,例如祛皱、V脸、窄脸、眼距、眼角、瘦鼻、嘴型等多个选项,让用户精细化地进行五官修饰。在腾讯优图AI技术加持下,微视实现一键美体美颜,满足每一个爱美女生的视频拍摄需求。

图片2.jpg

  此外,微视新版本还上线了边拍边唱、时间特效、身体魔法、歌词字幕等众多新功能,进一步丰富趣味玩法。目前,用户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体验微视4.5版本,iOS版本也即将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