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柳泉路白天暂停机械施工 夜间暂停施工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40:08    来源:淄博晚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 张丽)目前,张店区柳泉路主路与潘南路主路已经实现主路通车,慢行一体车道仍在施工中。昨日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宁的考试环境,柳泉路与潘南路改造工程中高考期间白天暂停机械施工,夜间暂停施工。

  柳泉路改造工程项目总监赵琦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目前慢行一体车道仍在施工中,因此将柳泉路双向八条机动车道暂时进行间隔。目前双侧各间隔出一条机动车道临时代替非机动车道,以便实现机非分离,保障市民通行安全。柳泉路预计7月底基本完成慢行一体施工,随后进行警示牌、红绿灯、护栏等交通设施的完善。目前,潘南路已完成了路宽14米的双向四车道的机动车道改造工作,接下来将对慢行一体进行施工。

  另外,由于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中考将于6月10日—12日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宁的考试环境,确保中高考平稳顺利进行,柳泉路与潘南路改造工程中高考期间白天暂停机械施工,夜间暂停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