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封闭施工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25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项目部获悉,为配合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第二次转序,加强淄博服务区整体改扩建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交通安全条例》规定,将于8月1日至12月30日对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封闭施工,其间,所有服务项目将停业。

  记者了解到,经专家评审通过,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公安厅高速交通警察一支队张店大队决定,自今年8月1日起,对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实施封闭施工,包括由西向东通行的匝道一并封闭。施工期间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封闭施工时间为今年8月1日至12月30日。在此期间,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的所有服务项目将停业,施工人员将对以前的服务区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翻建,提升服务区的档次。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去往青岛方向可到邹平服务区或青州服务区安排休息、就餐、加油等服务;滨莱高速转济青高速青岛方向车辆可提前在周村服务区安排休息、就餐、加油等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