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正式开营 巩晓彬现场指导学员

时间:2018年07月28日 17: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巩晓彬和教练们交流训练情况

队员们正在进行基本功训练

  -鲁中晨报7月26日讯(记者 赵博文)26日8:30,由鲁中晨报与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正式开营。60余名队员齐聚在特训营篮球场上参加训练。作为本次活动公益慈善形象大使,巩晓彬如约来到淄博,现场与教练们进行交流,并对学员们进行指导。 

  巩晓彬资助的10位热爱篮球运动、品学兼优但是家庭条件有限的孩子也都已经全部免费入营,今天开始他们将在“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接受为期7天的由专业教练带队的正规训练。通过参与篮球运动,这些学员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深刻体会篮球运动的文化精髓,学会专注、学会坚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亲身感受篮球所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正在进行运球训练的学员。

学员正在进行脚步训练

  “加速!加速!这个防守动作一定要让你的脚步动起来!”今天上午,在“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的训练场地中,教练员们正在对孩子们进行篮球特训,虽然有些孩子看起来年龄比较小,但是在教练们的指导下,已经能够有模有样的完成篮球训练的基本动作。

  除了热衷于公益,巩晓彬现场还认真观察了学员们的训练情况,他对一些身体条件好,有一定运动天赋的孩子进行了鼓励。还与特训营的教练们进行了训练技术的交流。巩晓彬表示,“对青少年时期的篮球培训来说,除了对于体育运动兴趣的培养,另一方面还要注重训练中的细节,对细节动作的严谨训练和标准把控,将为这些孩子以后从事篮球事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无论是否是打算在篮球方面走更远的路,篮球训练所带来的身体素质提升和运动精神的内涵,都能给这些青少年们的成长起到很强的促进作用。”

一名队员进行上篮训练。

两名队员正在进行互动。

  多年从事篮球教育培训的任坤成教练表示:“今天是开营的第一天,安排的训练内容包括运球、突破、上篮、防守脚步等基本动作,训练的初始阶段,主要能让孩子们迅速熟悉基本功,调整好训练的心态。60位学员目前根据他们的自身情况分成了三个组,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轮换,让每个孩子都能够进行全面的训练,中间穿插着补充水分,调整状态的时间,通过这种科学合理的安排,保障训练所起到的效果。”

  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教练表示:“对于细节的重视,同样是我们教练在进行训练中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目前本次特训营,俱乐部专门配备了12名资深教练员,就是希望保障好咱们每个孩子都能够得到教练的关注和指导。虽然学员们年龄不同,但是通过分组特训这种形式,能够做到针对性的训练,毕竟是开营的第一天,下一步还会尽快让孩子们适应训练中的心态和节奏,加强团队意识和紧凑性,在特训的时间中多获得一些进步。”

  本次活动用水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可口可乐一直在乎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促进节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特训营服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独家赞助。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目前,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的大力支持,哈弗汽车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销售热线:0533-2975000;公司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6号(马南立交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