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将新建一处大型花鸟鱼虫市场 9月新增一城市迷你购物中心

时间:2018年07月29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28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获悉,张店东部城区将新建一处占地140亩的大型花鸟鱼虫交易市场。此外,一处在建的城市迷你购物中心将于今年9月竣工启用。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有2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已完成投资2.6亿元。

  淄博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属于城市迷你购物中心项目,已通过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审,纳入下半年市重大项目,该项目的场内外装修即将全部完工,将于今年9月启用;东方星城塾香园商业项目今年3月19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储藏室建设;金乔幼儿园作为区重点民生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目前环评和土地等手续已办理完毕,正在办理消防和绿化等手续,将于今年8月23日公示结束后进行招标。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优化产业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牵引电机、东大化工产品产业结构提升工作,盘活山东汽车弹簧厂、大成锦纶、张钢老厂区等土地资源,积极促成华元钢铁140亩闲置土地建设“花鸟鱼虫交易中心”、金乔纺织厂旧址40亩土地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等4个储备项目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