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高青交警连续查扣9辆重点违法车辆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9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柯颖 ) 套牌车、脱审车、注销车、报废车、多起违法未处理车辆……8月7日、8日,高青交警连续作战,对以上几类重点违法行为车辆进行布控,截至发稿,已有9辆重点违法行为车辆被依法查扣。

  近日,一辆涉嫌套牌的鲁C36**8小型轿车,多次出现在高青交警大队唐坊中队辖区。通过对该套牌车近半个月的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民警初步确定该车落脚点在唐坊高速路口至唐坊十字路口范围内。8月7日下午,民警在唐坊镇中杨村发现了该违法车辆。当时车停在村内,但驾驶员并不在现场。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拖离收缴。

  多次闯红灯、未年检的注销车鲁M03***银色轿车,出没于高青辖区,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8月8日,高青交警大队大芦湖中队民警在该车经常出没的赵店卡口附近开展大范围排查。民警连续走访了附近的5个村庄,确定该车相关信息。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到该车驾驶员,研判出其正在行驶的路线,对该车进行布控。在广青路赵店路口,该车驾驶员见到布控的警车和民警,弃车而逃,车辆被依法查扣。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本已是报废车,却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继续上路行驶。车牌号为鲁C30***的轻型货车,因多起重点违法行为,进入了交警部门的视野。经研判,民警发现其行驶轨迹多在庆淄路木李卡口附近,于是民警有针对性地对该车展开了布控。民警连续蹲守,最终在木李镇结网刘村将该车成功查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