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安丘2名男子游泳出意外 淄博城际救援队紧急施救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乘冲锋舟下水搜救溺水者。淄博城际救援队供图

  -鲁中晨报8月15日讯(记者 张培)昨夜大雨,潍坊安丘久安铁塔汶河大桥附近的水库水位突涨,两名男子游泳时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事发后,淄博城际救援队5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今天上午7点30分,潍坊安丘的群众向淄博城际救援队求援,在安丘久安铁塔汶河大桥附近的水库有人溺水。5名队员携带救援工具驱车赶往事发地。

  今天中午,队员到达现场,经过全力搜寻,于下午2点20分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经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已经死亡。

  30分钟后,5名队员接到当地群众求援,在上述位置的下游又发生一起溺水事故,溺水者系中年男子,在下水游泳时发生意外。两处溺水地点,水深均超过5米。截至今天下午6点,5名队员正联合当地公安及消防部门全力搜救溺水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