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黄河捞鱼船只侧翻8人落水 7人上岸1人失踪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09:00:2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16日傍晚,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队员乘坐冲锋舟,在黄河中搜救一名落水男子。

  -鲁中晨报8月16日讯(记者 张培)8月15日下午,在黄河高青翟家寺段发生险情。一艘载有8人的船只在行进过程中失控侧翻。事发后,7人自救上岸,1人落入河中失踪。经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打捞,未能找到落水者。

  今天下午3点半,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群众求助,8月15日下午,一名成年男子在黄河高青翟家寺段落水失踪,至今毫无踪迹。

  随后,17名队员携带救援工具,驱车赶赴事发地。

  今天下午5点45分,队员们到达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救援情况,下午6点开始搜救。2名队员乘坐冲锋舟,携带老仔钩下河搜索,经过多个来回未发现落水者。

  参与搜救的队员告诉记者,8月15日下午2点左右,一艘载有8人的船只驶入黄河,由南往北行进,也就是从上游向下游运行,船只在行进中失控,接着发生侧翻,船上的人落入黄河中。当时黄河水量较大,事发位置水深20米左右,落水者都未穿救生衣。事发后,7名落水者分别自救上岸,1名落水者失踪。

  记者了解到,失踪者姓陈,是一名42岁的男子。据其家人介绍,事发前,他和另外7人一起到黄河捞鱼,没想到遭遇不测。

  因降雨过后,黄河水量较大,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今天晚上8点20分,救援队员收队,结束当日救援,目前搜救无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