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今天傍晚到明天 淄博部分地区有强降雨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9:0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6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杜沫冉)今天傍晚,淄博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明天傍晚到后天,淄博部分地区有强降雨,伴有雷电大风。

  据天气预报显示,受副高边缘切变线影响,预计27日傍晚至28日,淄博市将出现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可能出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7~8级阵风。

  本次降雨过程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做好雷电和大风的防范工作。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的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服务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