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张店鲁南化工因环境违法被罚2万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19日讯(记者 张琦)19日,记者从淄博市环保局张店分局获悉,日前,因环境违法,张店环保分局对淄博张店鲁南化工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处2万元罚款。

  据悉,2018年4月16日,张店环保分局对位于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商家村的淄博张店鲁南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苯甲酸钠车间烘干机、切片机产生的粉尘未做到完全回收利用,车间内有身尘并伴有异味。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五)项的规定,张店环保分局对淄博张店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处以2万元罚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