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因环境违法 山东恒昌医疗收到6万元环保“罚单”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19日讯(记者 张琦)19日,记者从淄博市环境保护局张店分局获悉,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年产20亿支PVC手套项目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张店区环保分局下达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共计6万元。 

  据悉,2018年4月17日,张店区环保分局发现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亿支PVC手套项目配料工序安装的布袋除尘器未按照规定设置大气污染物排放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条第(五)项的规定,被处以罚款3万元处罚。 

  同日,张店区环保分局发现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亿支PVC手套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废气,生产车间彩钢板房顶部分位置密封不严,未在密闭空间内进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的规定,山东恒昌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处以3万元罚款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