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六旬老人中秋当天走失 曾表示想回沂源老家过节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8: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高记烈老人的照片

  -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24日上午9时许,一名六旬老人在淄博市张店区莲池公园附近走失,目前与家人失联已超过30小时。记者采访走失老人家属了解到,老人在走失前曾表示要回沂源老家过中秋节。目前,老人家属已报警。

  记者了解到,走失老人名叫高记烈,今年60岁,沂源县悦庄镇三岔村人,目前居住在张店丽景苑小区。据老人儿媳高女士介绍,今年5月,老人在沂源老家时曾不慎受伤撞到头部,因不放心老人自己在家,6月份她和丈夫将公公从沂源接到张店养伤。

  “我公公因为外伤导致精神有些问题,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中秋节前他曾要求回沂源,但是我们想让他留在张店和我们一起过节,就没让他走。结果昨天上午9点多,家里其他人不在,他就自己走了。他对张店不太熟悉,出门时没带钱也没带手机。我们问过在沂源的亲人,他们也没见到我公公。”高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高记烈老人身高约1米7,体重110斤左右,走时上身穿蓝底红条上衣,下身穿蓝色裤子。市民若知悉相关线索或曾见到高记烈老人,可及时告知他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城际救援队(4006359958)。老人家属联系方式:13021512016、1569547830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