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受道路施工影响正阳路部分主路段9月30日起禁行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部获悉,受道路施工影响,从9月30日起,正阳路部分主路段实施封闭,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封闭时间到明年1月24日结束,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绕行。

  据了解,此次是为保障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周村互通新周村收费站按期开通,经交警部门审批,施工单位决定对正阳路与鲁泰大道路口往北300米的主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时间自2018年9月30日起至2019年1月24日止。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阳路是周村城区重要交通道路,每日过往车辆非常多,特别是交通高峰时段,行驶在这条路上的车辆会急剧增多。在上述主路段封闭施工期间,其东西两侧辅路可正常通行,为避免交通拥堵,车辆可绕行丝绸路或苏袁路。同时,施工单位将在封闭路段南北两侧设置安全防护设施。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应关注路况信息,及时绕行,以免延误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