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高新区“人才服务券”上线 可兑换法律服务、职业培训等服务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0月9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敏敏 丁训) 为了助力高新区企业人才引进,高新区在全市率先发行“人才服务券”,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政府买单的第三方专业服务。“人才服务券”已于9月30日上线,高新区企业可以通过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www.zbzhhgx.cn,下称智汇高新)申请。

  据了解,人才服务券是兑换人力资源专业服务的有效凭证,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发给企业、初创团队和紧缺人才,通过智汇高新平台兑换等值的人力资源服务。可兑换智汇高新平台的所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简历、猎头、劳务派遣、人才测评、法律服务、知识产权申报、岗位外包、薪酬福利、职业规划、职业培训等人力资源及人才服务。

  2017年度市重大项目、高新区30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含)以上或纳税5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以及重点人才工程人选入选企业,均可通过智汇高新平台申请。针对企业2017年度引进或申报重点人才工程人选的不同情况,划分为三个额度,即5万、7万或10万。

  人才服务券申请方式:登录智汇高新平台(www.zbzhhgx.cn)→点击“人才券”模块,发起申请并提交证明材料。

  自2018年5月中旬智汇高新平台“免费招聘功能”上线以来,截至10月7日,已经有482家企业注册、发布招聘岗位1033个、需求总人数4819人,个人投递简历230份。

相关新闻